「感謝台灣魁星爺保佑」圓滿順利台西明聖宮動土演唱會「眾星雲集」

雲林台西的明聖宮昨天(3日)晚間在舉辦動土典禮演唱會,廟方找來多位台語歌手輪番開唱,現場湧入非常多的信眾和粉絲,氣氛非常嗨,現場除了演唱會,更祈求動土圓滿順利。

更多新聞: 這個香火袋超科技!結合GPS定位防長者走失保平安

歌手孫淑媚一身黑洋裝,台上賣力開唱,雲林台西明聖宮動土典禮前夕,找來多位台語歌手獻唱,炒熱氣氛,一身花西裝,歌手蔡佳麟深情演唱,更有熱情的粉絲後援會,大老遠跑來支持。

粉絲說,「我們是來自民視《明日之星》蔡佳麟粉絲後援會,我來自烏日、我來自大肚、我來自台中,我們都愛蔡佳麟。」明聖宮為動土大典暖場,廟會活動更是少不了饒舌團體玖壹壹,一台上把氣氛衝到最高點。

明聖宮主委林鼎聖表示,「孫淑媚、甲子慧、玖壹壹都非常非常會唱。」雲林台西明聖宮是台灣魁星爺的祖廟,建廟超過半個世紀,信眾遍佈全國,香火鼎盛,這次興建雄偉魁星新祖廟,動土演唱會眾星雲集,輪番開唱,現場湧入非常多的信眾和粉絲。明聖宮祈求動土典禮圓滿順利,也陪民眾度過美好夜晚。

(民視新聞/鄭榮文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讀書士子守護神!興建魁星新祖廟雲林台西明聖宮動土求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