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音樂會民眾驚艷 水舞光雕秀超吸睛

桃園的慈湖園區,在中秋節舉辦水舞光雕秀,從今年中秋節開始到明年三月,每天晚上都會有水舞表演,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遊客。而今晚桃園市政府還特地加碼辦音樂會,讓不少民眾為之驚艷。

更多新聞: 國慶光雕點燈藏一大亮點 「民之所欲 長在我心」驚喜投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來到慈湖慈湖園區,為中秋節的演場會揭開序幕,台上歌手唱的動人,台下觀眾如癡如醉。不僅如此,一旁還有讓人目不轉睛的水舞光雕秀,好幾十根水柱,隨著節奏擺動,配上五顏六色的燈光,美的像幅畫,讓民眾相當驚豔,民眾大讚精彩,「還蠻好看的,我們是在地桃園人,第一次看桃園慈湖可以這麼特別。」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們把慈湖轉型,在慈湖舉行水舞光雕的演出,並且配合音樂會,讓慈湖園區夜景氣氛都變得不一樣,我想慈湖有兩蔣陵寢跟雕塑公園,大溪花海透過這次的改造,我們透過光雕水舞,把這裡打造成為一個,非常適合夜間演唱會休閒的地方。」

一改慈湖園區,給人嚴肅的印象,桃園市政府引進水舞光雕秀,吸引民眾目光,水舞表演從10月1日起,將一連舉辦六個月到明年3月,平日晚間6點開始,整點都會有水舞表演,假日晚上則是半小時一次,讓民眾夜遊慈湖也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感謝台灣魁星爺保佑」圓滿順利台西明聖宮動土演唱會「眾星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