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表演亮點看過來OZI、9M88飆歌 台灣鼓神震撼全場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移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場地雖然小,但表演卻獲得滿堂彩,包括開場打頭陣的台語歌手許富凱、羅時豐等人合體演出,還有去年新人獎得主ØZI,一鏡到底鏡位,效果十足,包括瘦子、林俊傑、HEBE等大咖演唱陣容,不過帶動典禮高潮,就是特別貢獻獎得主黃瑞豐,9位鼓手一起大玩音樂,震撼全場。

更多新聞: 9M88合聲贊助!異鄉人推追女血淚新曲〈異鄉情願〉

身穿帥氣皮衣現身,去年摘下金曲新人獎的ØZI,演唱夯曲《B.O.》,吧檯端上舞台,辣妹伴舞,和9m88合體,現場宛如大型夜店,一鏡到底鏡位,聲光效果十足。同樣也是饒舌人氣王瘦子,穿著雙排扣西裝飆唱,後來再與頑童MJ116團員、張震嶽合體《雙手插口袋》,嗨爆全場。

被譽為行走的CD,林俊傑在鋼琴家、小提琴家伴奏下,獻唱經典歌曲《一千年以後》、《交換餘生》等歌曲,零失誤讓網友一面倒大讚。而最佳國語專輯得主王若琳身穿緊身旗袍,化身復古女伶,魅惑聲線演唱《愛人》,表現同樣可圈可點,慵懶嗓音搭配復古情懷,獲得滿堂彩。

台語歌手許富凱、曹雅雯,螢幕情侶,一起擔任台語男女歌手的頒獎人,默契十足,而開場打頭陣上台表演的許富凱,演唱實力網路一片叫好,網友大讚,快給他「台語歌王」!表演嘉賓中,還有剛辦完演唱會的田馥甄。

一連串組曲,空靈系唱腔搭配清亮歌聲,不過卻稍稍凸槌,幸好典禮最後,最新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一口氣飆唱6位歌手歌曲,展現百變精湛唱功。其中帶動典禮最高潮,就是獲得特別貢獻獎,台灣鼓神黃瑞豐。黃瑞豐率領9位鼓手,大玩音樂,震撼演出,燃炸全場,最後的單獨solo,更是獲得滿堂彩。2020金曲獎表演,畫下完美句點,整體而言,無論聲光還是舞台效果,都讓人大呼看得過癮。

(民視新聞 /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魏如萱遭網友狠嗆拿歌后「很瞎」!曝「真實反應」:你全家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