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佳樂團」滅火器將回高雄 陳其邁:相信他們會把經驗傳承給港都青年
陳其邁今天再次恭喜滅火器得到最佳樂團。(圖/民視新聞)

第31屆金曲獎昨日晚間落幕,滅火器打敗告五人、茄子蛋等樂團,奪下最佳樂團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得知滅火器得獎後,就在臉書發文向團員道賀。今日陳其邁再透露,昨天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滅火器時,主唱楊大正跟他直說「我愛你」,他也回覆「等你回來」。陳其邁說,相信他們回高雄,會把多年的樂團經驗傳承給港都熱愛音樂的年輕人。

更多新聞: 阿爆、滅火器勇奪金曲獎 蔡總統:希望繼續為台灣而唱!

滅火器今年以《無名英雄》敲響金曲,獲得最佳樂團獎。楊大正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表提到,有些時候看著網路上的鍵盤攻擊,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像他們說的,「滅火器就是一個愛扯政治、愛消費台灣的爛團」,但很感謝金曲獎背書,讓團員知道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像網友說的一樣。

陳其邁昨天在臉書發文道賀,今天出席活動時再說,滅火器不只是高雄之光,他們常常描寫許多台灣故事和對台灣本土的熱愛,都非常觸動人心。對於滅火器將要回高雄,陳其邁表示非常歡迎他們回自己故鄉打拚,他們到台北走一圈回來,昨天的獎項就是他們成軍20週年最好的禮物。

陳其邁昨晚在臉書貼出和滅火器的合照,恭喜他們獲得最佳樂團。(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還透露,昨天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滅火器,當時他們還在金曲現場,楊大正跟他說「我愛你」,他也回覆「等你回來」。陳其邁直說很開心滅火器獲獎,這是「實至名歸」。

陳其邁說,滅火器要實現理想的終極地點就是自己的故鄉,相信他們會把樂團的經驗傳回給港都熱愛音樂的年輕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是「梁朝偉師弟」! 律師轉戰歌壇第一人!蘇明淵奪台語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