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包袱!24歲持修奪金曲新人 感謝老闆張惠妹把他當家人

金曲最佳新人獎黑馬,由24歲的持修奪下,他是張惠妹簽下的旗下歌手,留著長髮妹妹頭,但其實是個男兒身,不受世俗眼光影響,就跟他的音樂一樣,樂風相當獨特,獲得評審團一致青睞。

更多新聞: 苦熬7年、「小賈斯汀型」鮮肉舊照曝…持修得獎感言曝心路歷程

清透明亮的獨特嗓音,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他是今年金曲獎黑馬,最佳新人獎得主持修。

金曲最佳新人持修說,「最佳新人獎得獎的是持修,感謝這張專輯參與所有的人,還有我的老大張惠妹。」得獎除了謝謝家人,第一個感謝的就是自己的老大張惠妹,原來阿妹是帶領持修進入音樂的恩師,留著長髮妹妹頭,乍看以為是女孩,但其實是男兒身,不受世俗眼光影響,就跟他的音樂一樣,樂風相當獨特,評審團一致高評價,形容持修才氣渾然天成,沒有傳統套路的包袱。

走出自己的風格,本名廖持修,藝名持修,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1995年出生,今年只有24歲,就被亞洲天后張惠妹簽下當旗下歌手,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但其實骨子裡的音樂魂,從高中開始爆發。

勇於圓歌手夢的持修,才推出首張專輯,就獲得金曲肯定,未來前途無限明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持修「黑髮妹妹頭」意外撞臉國師!唐綺陽驚呼:我記得我沒有生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