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啃老男要不到錢 毆母昏迷收押 被毆婦人背景驚人!是饒河街大地主

中秋夜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台北市一名50歲的詹姓男子,要求73歲的母親分家產,還拿大型拔釘工具,攻擊母親,再到弟弟房內,把熟睡的弟弟打到骨折,10年前,詹姓嫌犯就曾經恐嚇母親被判刑。這家人是饒河街的地主,靠收租金過日子,沒想到大兒子啃老,差點將母親置於死地。

更多新聞: 領先全球! 台大醫院AI檢測胰臟癌 1公分就能發現

這個把媽媽打到昏迷的逆子,遭警方移送,看到鏡頭,竟還面帶微笑,毫無悔意,犯案當下,他的態度更是囂張,2日凌晨,警方將人從屋內帶出來,他直接頭凶狠嗆聲,就因為回家要不到錢,拿大型拔釘器,把親生母親打到重傷,再去痛毆隔壁房間的弟弟。

被害人嫌犯弟弟說,「我在睡覺嘛,突然一棍從我頭部打下去,整個人懵還沒看清楚第二棍又來,我用右手去擋結果他猛K我好多棍,他一邊打我的時候一邊就在講說,他已經把我媽手腳都打斷了。」消防人員鋸開鐵門,救護人員將昏迷的老母親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急救,2日晚間,有吸毒前科的詹姓嫌犯,闖進母親及弟弟住處,吵著要分家產,接著拿出預藏工具,把媽媽往死裡打。

被害人嫌犯弟弟表示,「逼我去找我媽那邊的鑰匙,看她有沒有藏一些黃金,他說我媽如果不講的話,他要再用電擊棒電她,我馬上轉身就往三樓跑,從窗子這樣爬出來順著廣告招牌,這樣下來正在收店的老闆,叫他打電話,我說搶劫殺人。」

被害人是饒河街夜市的大地主,所擁有的房產以一坪60萬元計價,整棟透天厝價值就高達上千萬,被害的老母親,平常將一樓店面出租,一家人靠收租過日,位於八德路的房產,原本一家四口持份,詹姓嫌犯多年前售出自己的部分,得手1、2千萬,弟弟再用3千萬買回來。由於嫌犯不務正業又吸毒,短短幾年就把錢花光,再跑回來要錢遭到拒絕。

被害人嫌犯弟弟說,「他想再多分一些家產,他一直在騷擾我母親跟我,提告什麼一大堆全部都判我媽贏。」和家裡沒有來往的嫌犯,平常住在虎林街,10年前,詹姓嫌犯就曾恐嚇母親,遭法院判刑4個月。

現年73歲的被害人,患有胰臟癌、糖尿病、帕金森氏症,現在又被兒子打到重傷,檢方認為詹姓逆子涉犯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向法院聲押獲准,也暫時讓一家人鬆了一口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領42萬現金遭搶扯出案外案 疑地下匯兌黑吃黑 1嫌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