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幕僚康威確診武肺 女兒:她在屋內狂咳
在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肺後,前白宮幕僚康威也被檢測出病毒陽性反應(圖片來源:facebook Kellyanne Conway)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武漢肺炎,消息傳出震驚全球,所有與他曾近距離相處的人也因此被列為接觸者,必須接受檢測。而前白宮顧問凱莉恩康威(Kellyanne Conway)康威的女兒在川普確診消息傳出後,還曾在社群上開玩笑說媽媽在屋子內到處咳嗽,沒想到今日就傳出了康威被檢測陽性的消息。

更多新聞: 最壞情況? 川普若無法治國 將由彭斯代職

康威於今(3)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她表示:「今晚我被檢測出新冠病毒(COVID-19)陽性反性,我的症狀很輕微(有點咳嗽),感覺還好。我在與醫生諮詢後已開始了隔離過程。」


康威在推特上宣布自己也被檢測確診武肺的消息(圖片來源:twitter @KellyannePolls)


之前在白宮玫瑰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人選宣布會,曾與川普近距離接觸過的多位政要,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共和黨參議員麥克李(Mike Lee)、聖母大學校長約和詹金斯(John I. Jenkins)、和康威本人都已傳出確診。

而在康威宣布確診不久前,她的女兒克勞蒂雅康威(Claudia Conway)曾在自己TikTok帳號上,發表了一則似乎在挖苦媽媽的貼文。她寫道「在川普宣布新冠病毒檢測陽性後,我媽就在房子裡到處狂咳」還搭配了自己翻白眼的影片,沒想到隨即便傳出家人確診的消息,如今連自己都可能中標,克勞蒂雅也再次重發貼文自嘲「現在看起來不太好笑了」(That did not age well)。

康威女兒在TikTok上開玩笑暗示母親可能被川普傳染,沒想到一語成讖(圖片來源:TikTok @claudiamconway)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宮玫瑰園「大毒窟」記者會7人確診 疑有超級傳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