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摔角擂臺移師戶外 民眾坐車內觀賽兼顧防疫

受到疫情影響,墨西哥的場館關閉,導致當地最受歡迎的摔角運動失去舞台,選手也紛紛失業,不過他們想到一個好方法,將摔角比賽移師到戶外,並參考汽車電影院的方式,讓粉絲在車上觀看,安全又能享受賽事。

更多新聞: 墨西哥「漂浮花園」搭擂台 運河上辦水上摔角比賽

將對手重摔在地,裁判在一旁拍地數秒,即使把擂台搬到戶外,墨西哥摔角依舊充滿激情,受到疫情影響場館關閉,但路不轉人轉,汽車摔角館開張了,坐在車上看比賽,雖然距離較遠,但絲毫不影響粉絲熱情,還能適當保持社交距離,既安全又能在疫情之下解悶。

墨西哥摔角粉絲莉莉安娜說,「我想這是一個選項,讓我們可以感到非常安全,也讓親臨比賽現場成為可能,能夠再次享受比賽再次興奮吶喊。」,粉絲艾倫也表示,「我愛死這個地方,他們有防疫措施還有大螢幕,一切都有社交距離,所以很完美我很愛。」

進場戴口罩、量體溫,用喇叭聲為選手加油,和過去動輒上千人塞爆場館的景像完全不同,但墨西哥摔角能夠重新登台,也挽救摔角手生計,墨西哥摔角選手迷霧Jr.回應,「我們都是這場秀的一部分,我們最想念粉絲,沒有他們我們就什麼都不是,答案就在這裡,他們充滿了愛意,也熱情響應。」

疫情改變了世界,世界也想盡辦法與疫情共存,墨西哥摔角現在每個周末,都在F1羅德里格斯兄弟賽道上演,希望選手和粉絲都能繼續享受比賽。

(民視新聞/江皇萱、林亭函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領軍打擊毒梟! 墨西哥前國防部長在美涉毒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