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失靈?砂石車追撞小貨車驚險畫面曝!直撞超商險撞騎樓路人

新北市八里發生驚險交通事故,小貨車在路口減速,準備停等紅燈,沒想到卻被砂石車追撞,直衝轉角一家超商,撞破大門,卡在櫃台前面,路人經過騎樓險被撞上。一度傳出砂石車肇逃,不過駕駛到案說明,聲稱煞車失靈,滑行300公尺才停下來。

更多新聞: 嚇!國道火燒車成風火輪 冒陣陣濃煙 煞車失靈 駕駛滑行近4公里才停車

小貨車行經路口看到紅燈,準備減速停下,沒想到後面一輛砂石車,直接撞上車尾,這一撞,小貨車被推著走,偏向右邊,直直衝向轉角超商,只見機車被撞倒,超商門也撞破,小貨車車頭最後卡在櫃台前停下來。

超商兩名店員毫髮無傷,卻飽受驚嚇,店裡撞得一團亂,暫時停止營業,店員忙著清理善後,門被撞壞,滿地碎玻璃,撞倒的機車機油漏出來,煮好的茶葉蛋也直接報銷。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將近11點,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八里,被砂石車追撞後,直衝超商,當時一名女子走在騎樓,遠遠看到馬路上狀況不對,停下來看了一下,快步往前走,下一秒,轉頭就看到小貨車已經撞進超商。

一度傳出有民眾目擊砂石車駕駛肇事逃逸,不過警方表示,砂石車駕駛有到派出所說明,聲稱煞車失靈,一路滑行三百公尺才停下,警方要進一步查驗砂石車,釐清這起事故到底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失靈。

(民視新聞/ 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強制召回 日本限定?油電車煞車失靈 投訴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