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棺材屋「床頭放洗衣機」網友扮柯南:5種房更無良
▲房市專家Sway震驚「發霉屋」,網友跟風PO出「看過最扯房屋」。(圖/取自Sway房市觀測站、網友PO照)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北市不僅房價高,房租也貴,有些人只能窩在「棺材屋」,甚至是超乎人體工學的房子。房市專家Sway在「Sway房市觀測站」就貼出一張離奇套房照片,床頭不僅有冷氣機,洗衣機還緊貼床,讓Sway大驚,根本是恐怖發霉屋。

更多新聞: 如果開戰…台幣狂貶or房價大跌?網一面倒

Sway說,「不用住得如此憋屈,也不要把房子弄成讓別人住得很憋屈。」他也勸投資客,更不要以為買下來就會賺到,這根本就是爛房一間,不該住也不能讓別人這樣住。

尤其洗衣機放床旁、冷氣機放頭上,都很糟,因為洗衣機有大量水氣,天氣熱時配合冷氣,可能還可除掉一些水氣,其他日子整個房子就很容易發霉,況且冷氣不該放在床頭,這一開就很容易讓人生病。

網友看到這麼扯的房子,也跳出來PO出遇過最扯的房子,「在台北民生東路有遇過樓梯下方也能隔間出租」、「套房洗衣機放在客廳」、「陽台加個門叫作廁所」、「馬桶複合洗手檯、單人床衣櫃、走道剩縫隙,月租破10K」、「馬桶旁有冰箱,毀我三觀!」

【延伸閱讀】北市月租2千…遇「鼠滿為患」求償2萬!房東好悶

【延伸閱讀】為何你買不起房?老司機8張圖揭「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