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推「台灣古道秘境」登山健走特色遊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國外旅遊全面停擺,喜愛登山的旅行社董事長劉保佑推出了「台灣古道秘境」系列行程,邊運動還能欣賞美景,大受國內遊客歡迎,明年旅行社將繼續推出多達三十條古道路線,更計劃參加國外旅展,邀請外國遊客來欣賞台灣山林之美。

更多新聞: 通霄「蒜香藤」秘境 紫色花海綿延百米

對著眼前的立體大地圖,董事長劉保佑一條條山脈仔細講解,秘境古道全都如數家珍,就是憑著這股對旅行和登山的熱情,讓他下定決心成立旅行社,大學就開始登山,至今超過50個年頭,台灣大大小小的山頭幾乎全都攻佔過,過去就積極拓展國內觀光旅遊。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讓董事長劉保佑有了更多的國旅計劃,推廣台灣登山古道以及健走旅遊行程,董事長劉保佑更規劃要在日後疫情獲得控制後,到國外參加旅展,向國際推廣台灣山林之美。

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了國外旅遊商機,但危機就是轉機,從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出發,劉保佑希望帶領著遊客,一步一腳印踏遍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前部署!飯店搶推線上旅展搶商機住宿省較多?旅遊達人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