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鬼追思音樂會登台獻唱〈只能想念你〉 楊丞琳:愛情昇華成友情很難得
小鬼追思音樂會今晚舉辦,多年好友歌手楊丞琳登台獻唱〈只能想念你〉。(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鬼追思音樂會今晚舉辦,多年好友歌手楊丞琳登台獻唱〈只能想念你〉,並表示,沒有一首歌更適合表達得知小鬼離世後心情。楊丞琳指出,很多人知道她與小鬼在高中時有一段感情,但可能比較少人能明白,當愛情能夠昇華成友情、親情有多麼難得。她最後透露,兩年前的這一天,正好是小鬼擔任她的高雄巨蛋嘉賓的日子,今天她來還人情。

更多新聞: 楊丞琳追思會獻唱「還小鬼人情」慟別喊話:想念永存

藝人「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今晚舉行,身為華岡五人幫一員的多年好友楊丞琳,也來到現場獻唱歌曲〈只能想念你〉,她表示,沒有任何一首歌更適合傳達所有人知道小鬼離世後的心情,只能面對,並且除了想念,什麼也做不了。

然而對於今晚這場追思音樂會,楊丞琳認為很荒謬,因為根本不知道小鬼聽不聽得見、不知道小鬼會不會來,因此在登台演出前猶豫了非常長的時間,最後在小鬼經紀人的鼓勵下才決定上台。

楊丞琳也提及,可能許多人都知道她跟小鬼在高中時有過一段純戀愛,所以不方便表達太多,擔心眾人又往「那個」方向想,但這個世界上很少人知道,愛情能夠昇華成友情、親情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楊丞琳透露,其實正好在兩年前的10月06日,小鬼到高雄巨蛋擔任她的嘉賓,因此讓她認為必須還人情,雖然當時包過還不算小的紅包給小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