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急回橢圓形辦公室 防疫工作已萬全

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周一傍晚才出院回白宮,就急著回橢圓形辦公室。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今天表示,他們已經做好安全準備,一旦川普決定回到橢圓形辦公室辦公,就可以萬事俱全。

更多新聞: 出院後首度踏入白宮辦公室 川普誓言讓確診患者免費治療 轟中國要付出巨大代價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表示,「他的行程沒有固定,我們從健康觀點檢視他的行程安排,他昨天想去橢圓形辦公室,我們已制訂了安全規章,不只是個人防護裝備,甚至辦公室裡的換氣通風。」

川普因為武肺確診,目前在白宮一樓一個臨時辦公空間辦公,距離白宮醫療單位辦公室不遠。梅多斯表示,已經準備了個人防護衣、口罩、眼罩等等,給那些會和川普有直接互動的工作人員,一旦距離川普6英呎內,就會穿戴這些防護裝備。

根據報導,川普最快美東時間周三,就會回到西廂的橢圓形辦公室辦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山附醫兒科病房佔床率100% 醫呼籲民眾重拾防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