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首度踏入白宮辦公室 川普誓言讓確診患者免費治療 轟中國要付出巨大代價

美國總統川普出院後,今天(8日)首度踏進白宮橢圓形辦公室,並在台灣時間早上6點,又自推一段站在辦公室外的影片,他除了表示自己在接受雞尾酒療法後神速復原,還誓言要讓所有美國人都能享受總統級的用藥。

更多新聞: 川普重返橢圓形辦公室 大讚雞尾酒療法再轟中國要付出巨大代價

美國總統川普說,「我想給大家跟我相同的(治療),我會讓大家不用花一毛錢,因為你們沒有錯,會染上武肺是中國的錯,中國對美國的所作所為要付出重大代價,中國對世界的所作所為要付出重大代價。」

川普表示他入院時確實不舒服,但在採行雞尾酒式治療,尤其是施打雷傑納隆的單株抗體藥物後,短短24小時就恢復到讓他覺得可以出院了,他深深感受到美國醫藥的強大,認為應該要造福全美、惠澤眾生,所以他力促有關單位,儘速核准新藥和疫苗上市,未來還將出動軍方來發放藥物,加快救治腳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上精采辯論?彭斯對決賀錦麗防疫架隔板!「CDC替彭斯健康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