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萬特斯拉小黃上路 民眾搭乘PO文炫耀

您搭過目前全台唯一的「特斯拉小黃」嗎?新竹有小黃司機,居然買「特斯拉ModelX」加上改裝,說花了450萬。上開的鷹翼車門特別吸睛,就有民眾搭到,開心PO文炫耀,直說好幸運。原來一樣是「跳表」計算,15分鐘的車程,付了265元。

更多新聞: 台北電動車占比輸桃園 柯:天龍國怎麼會輸?

日常搭乘計乘車,不稀奇,但仔細一看,這個LOGO,是不是很眼熟啊,雙側鷹翼車門,自動向上開啟,在大馬路上,實在很吸睛,全車身黃色烤漆,號稱全台灣第一輛的「特斯拉小黃」!有人剛好搭到這輛超狂小黃,還合照PO網炫耀,讓大家都好奇,駕駛為什麼其他車種不開,而是選擇這輛貴桑桑的轎車,來當生財工具?

特斯拉小黃駕駛Alen說,「因為它是電動車,就是不需要加油,然後也是省保養費,再來我希望有更好的服務品質,更好的乘車環境。」說要讓乘客享受尊榮的服務。這輛特斯拉ModelX計程車,全自動鷹翼車門、7人座,光原廠車身加改裝達450萬元。這台「特斯拉小黃」,成為全台唯一,回頭率超高。

特斯拉小黃駕駛Alen表示,「把它改成黃色可能只剩下我這輛,車資是一樣的。」人說「物以稀為貴」,但如果想要有超奢華享受,坐上這台特斯拉小黃,其實一樣跳表計費,15分鐘車程,大概只要265元,價格被網友說超佛心。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防惡人也防小人」!非特斯拉車款也能加裝「哨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