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帶林右昌參觀設計展 「雙林」合作拚2022雙北市長?

2020台灣設計展邁入第六天,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新竹參觀,新竹市長林智堅熱情歡迎。因為這兩位都是被點名可能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台北市長的人選,今天同框、格外敏感,不過兩人當然都說,先把市政顧好最重要。

更多新聞: 拱林智堅選桃市長? 設計展總統致詞引聯想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市舉辦,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地帶著市府團隊來朝聖。新竹市長林智堅盛情款待,不過「雙林」兩位市長,都是民進黨接班梯隊,也被點2022首都市長熱門人選,未來很有可能得廝殺爭出線。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對我來講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希望把市長的工作做好。」面對下一步,兩個人很有默契,都不鬆口。但有趣的是,先前喊出「超北市長」的林右昌,延攬台大學弟、前北市府發言人林昆鋒加入團隊,而林昆鋒的太太主播黃文華,正巧是林智堅小學同學(TEMP2TAG來源),林智堅會不會也想找同窗進入竹市府幫忙?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我們在過去包括在我的市政工作上,昆峰文華都給我很多建議,那未來我們有更多共同朋友,那未來這樣的交流一定會更加頻繁。」世界這麼小,林智堅笑說都是好朋友,聚焦宣傳設計展,畢竟要放眼2022,得先蹲好馬步。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雙「五星」市長同框 林智堅表態不選新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