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參觀台灣設計展 林智堅化身導覽員

在新竹市取辦的台灣設計展進入第5天展期,台東縣長饒慶鈴上午帶著縣府團隊,北上來到新竹市美術館參觀,而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化身成為導覽員,為饒慶鈴講解。而饒慶鈴也對新竹市讚譽有加,兩人不分藍綠,互動超熱絡。

更多新聞: 國慶連假後要期中考 圖書館外考生排隊等搶位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新竹市立美術館前,接待遠到而來的台東縣長饒慶鈴,帶他們參觀最近很夯的台灣設計展,仔細聆聽講解,時不時還會發問,林智堅瞬間化身導覽員,和饒慶鈴有說有笑,互動超熱絡。之後兩人走到戶外,一起搭上了來自台東的熱氣球,戴上VR裝置,在新竹,也能體驗台東的空中美景,除了美術館,兩人還新竹州圖書館展區,透過VR,徜徉在書海中,讓饒慶鈴讚譽有加。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今天很開心我們2020台灣設計展,迎來了台東縣政府饒縣長帶著她的團隊,還有台東在地的青年朋友,來參加我們的台灣設計展,這幾年來我們可以看到饒縣長,引進了很多年輕朋友的設計力,進到整個台東的觀光設計裡面,都有很好的成果。」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在智堅市長的帶領之下,台東縣長饒慶鈴,新竹用設計翻轉城市,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別是在古蹟維護,或著教育學童整個的步道上,我們看到了一種新生的力量,我們希望能夠來取經。」兩人互相拉抬,氣氛超融洽,一場設計展,讓政治人物不分藍綠,紛紛來朝聖。設計展將一路舉辦到國慶連假,想參觀的民眾,可得把握時間。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林智堅帶林右昌參觀設計展 「雙林」合作拚2022雙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