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合體林智堅 新竹、壽山動物園締姊妹園

2020台灣設計展,中秋連假在新竹市登場,今天(3日)來到第三天,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地北上和新竹市長林智堅合體,除了參觀設計展外,兩人還一同逛了去年整修完畢的新竹動物園,另外新竹市也跟高雄壽山動物園締結姊妹園,要一同推廣城市觀光。

更多新聞: 大象玩木屑! 清潔防蚊像軟床墊 還會偷渡回房

一聽到要模仿大象,新竹市長林智堅相當阿沙力,但看看高雄市長陳其邁露出尷尬,學動物不太習慣,但擺POSE可難不倒他們。雙帥合體,站在藍綠色大象門前合影留念,格外吸睛。

林智堅熟門熟路帶著陳其邁參觀新竹市立動物園,去年才改裝完成重新開園,棲地增加了50%,沒有籠子和柵欄,成了受歡迎的生命教育基地。但陳其邁特地北上可不是來玩的,高雄壽山動物園和新竹市立動物園,正式簽約締結為姊妹園,陳其邁希望借助新竹動物園的改造經驗帶回高雄壽山。

新竹動物園年底也會出借絨鼠到壽山展出,透過動物園合作,推廣城市觀光。但難得北上到新竹,當然也得要來參觀由新竹主辦的2020台灣設計展。和新竹獸心臟「漂浮之心」互動,體驗人格特質心理測驗。城市效率推動者果真非陳其邁莫屬,上任兩個月積極推動市政,就連中秋假期也不忘到外縣市取經。大讚林智堅讓新竹搖身一變,更擠下台北市成為最具有競爭力的城市,陳其邁要跟上腳步,兩年拚四年,也要讓高雄不一樣。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珏、SNG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沒錢讓動物們吃好吃健康?議員踢爆壽山動物園飼料預算過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