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首日 清水服務區湧現車潮人潮車潮帶來商機 服務區業績夯

國慶連假第一天,中部地區國道3的車流相當順暢,台中清水服務區,一早湧入不少車輛,服務區的賣場生意非常熱絡;另外,在國道1北上,彰化溪湖段有小事故,造成車多壅塞,國道警察提醒駕駛人行經這個路段,請小心駕駛。

更多新聞: 收假日再現人潮車流國道清水服務區賺飽飽

國慶連假第一天,國道1彰化溪湖北上路段,發生了一點小事故,車多壅塞,只能緩慢的前進。還好過了事故路段,北上車流恢復順暢。來到國道3,北上、南下的車流都很順暢,但進入清水服務區的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因為服務區的停車場幾乎被停滿。服務區的賣場擠滿了人潮,防疫期間,不忘提醒旅客,進賣場要戴口罩。

賣場裡面的攤位生意相當好,用餐區幾乎座無虛席,咖啡吧的生意搶搶滾,民眾開車開累了,都會買杯咖啡提神,工作人員雙手沒停過,一杯接著一杯。遊戲區也很熱鬧,很多家長帶孩子出門,都會來這裡休息,讓孩子玩一玩。

服務區預估,這一波3天連假,業績不亞於上個星期中秋連假。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說,「3天的業績大概預估在1000萬,人潮部份大概在8.8萬人,車次部份大概落在3萬車次。」

剛過完中秋連假,緊接著又是國慶3天連假,人潮、車潮,為服務區創造不少商機。

(民視新聞/李坤錫、李柏瑾 台中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國慶蔥油餅今年呷嘸沒關係!龜吼漁港送1010隻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