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歐陽娜娜"龍的傳人" 大支辣唱嗆習近平

歐陽娜娜之前在中國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嘻哈歌手大支刻意選在今晚雙十節前夕,寫歌諷刺他,歌詞提到,"歐陽娜娜自稱龍的傳人,其實是歐陽龍的傳人",還拿蔡依林的歌嗆"如果是我就寫習近平,我呸!一起來聽。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唱祖國"罰50萬? 蘇揆:文化部.陸委會認定

大支"音政樂治",「阿妹唱國歌被封殺超蠻橫,從此這行自我放棄超煩人,歐陽娜娜自稱是"龍的傳人",其實他是歐陽龍的傳人。」

開口就先諷刺歐陽娜娜,到中國央視唱"我的祖國",還把近幾年盧廣仲、周仔瑜、徐若瑄等人,被中國打壓種種事件,寫成歌裡。

大支不改嗆辣個性,一句"習近平我呸",戰力破表。其實寫這首歌,是想到雙十國慶,藝人都不敢唱國歌,只好把想講的寫成一首歌,編曲也取樣國歌。

網友大讚大支好用心,"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沒志失格",還有人高呼"什麼時候跟小英總統合唱","一起守護台灣,加油!"。

歌曲推出半天,破萬人點閱,在雙十前夕,大支用創作提醒台灣人,珍惜民主社會和言論自由。

(民視新聞/陳盈竹、彭乙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沒說要開罰50萬 李永得譴責共產黨玩老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