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推「偽出國」行程10分鐘內賣光光!

因為武肺疫情衝擊,百業蕭條,不過,澳洲航空上個月是奮力一搏,推出了原地起降的觀光行程,沒想到,150個位置竟然在短短10分鐘全數賣光,昨天這架787夢幻客機就真的在雪梨起飛,並在澳洲空中飛了7小時,載著遊客飛越澳洲著名的烏魯魯艾爾斯岩、大堡礁及雪梨港,最後再返回雪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偽出國正夯!日推星光班機 3萬英呎高空欣賞滿天星斗

旅客興奮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還有人拿出手機拍攝,飛機此時正在澳洲地標、雪梨港上空,低空盤旋。美景盡收眼底的同時,空姐則是開始發放伴手禮,機上乘客150人簡直是歡樂到不行。

受到武肺疫情影響與各種封城禁令,澳洲已蕭條許久,以澳航去年財報為例,算到今年6月底,淨損竟達澳幣超過19憶,就是新台幣400億,為了求生,上個月,澳航就推出10月10日、原地起降的觀光行程,讓遊客搭上波音787夢幻客機,飛越澳洲各大觀光景點,像是烏魯魯艾爾斯岩、大堡礁,七小時的行程,要價從澳幣787元到3787元,就是最貴達台幣8萬多,而行程才開賣10分鐘,就全數售罄。

澳航機長說,「我們迫不急待要再起降一次,多帶一些人飛往更多地方,希望這次我們有在這些乘客,下次旅遊的計畫中種下種子,我們希望能夠飛更多迫不急待能再飛。」機長也欣喜,終於可以飛上天,只是,疫情尚未結束,澳航卻沒有規定乘客一定得戴口罩,也讓這架歡樂班機,似乎出現些微安全隱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邰智源突襲星宇!K董張國煒搞笑緊盯 網友大讚:親力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