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突襲星宇!K董張國煒搞笑緊盯 網友大讚:親力親為
(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昨(15)日發布「一日系列」的最新影片,本次製作單位與星宇航空合作,由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林柏昇體驗一日機務人員。節目中頻頻看到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現身,一下子幽默與主持人互動、一下子認真講解飛機知識,讓主持人們忍不住讚嘆K董不簡單,網友也紛紛留下肯定言論。

更多新聞: 王可元肉身護李佳穎「不想放開」 坦言:要好好保護這個人

本週「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為體驗機務工程師日常,3位主持人邰智源、坤達跟KID來到星宇航空,跟著員工學習如何進行飛機的檢查工作,包含飛機外觀、起落架以及發動機等。

其中邰智源主要負責飛機外觀、坤達主責起落架、KID則是引擎與發動機,3人認真向學長學習的同時,星宇董事長張國煒總是時不時亂入,頗會製造節目效果。

像是邰智源學到一半開始哈拉,畫面拉遠赫然發現張國煒雙手叉腰站在旁邊,讓眾人「嚇到歪腰」;而製作人陳百祥趁機問在場員工,「董事長是不是總是親力親為?會在距離不到1公尺處『盯著菜鳥』?」員工回應,董事長非常好,會親自檢查飛機」,讓一旁的張國煒謙虛狂喊「不要再吹了」!

(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另外,坤達在檢查輪胎時,張國煒也在後面盯著,直說「我就要靠這兩顆...這兩顆輪子要著地的」,讓坤達不敢馬虎;KID則是在學長的帶領下認識飛機引擎,張國煒也跟在一旁補充說明,讓KID忍不住讚嘆,「這些都像他的孩子一樣,他真的是認真在照顧,蠻感動的」。

最後,邰智源坐上機長的座位,親自體驗管控駕駛艙面板,並學習顯示燈號所代表的意思,張國煒也親自「下海教學」,蹲下來說明有關飛機引擎、耗油等複雜的知識。

(圖/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影片於昨晚首播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一面倒肯定張國煒的表現,「哪幾個董事長會這麼清楚各項細節,又願意親力親為」、「一家公司會不會成功,看他們的董事長就知道了,一個董事長對自己的企業能這麼了解,下面的人自然不敢亂來」、「我真的很欣賞張董事長,沒有抱怨家族的紛爭,靠自己出來重新開創星宇,對批評也都正面回應,真的是可敬可佩」。

還有疑似是員工的網友留言「我剛進公司時不認識他,維修的時候他在旁邊看,擋到我做事,我還對K董說『大哥借過一下』,馬上被協理罵了,哈哈」,證明了張國煒確實會在一旁看著員工。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武肺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 日廉航ZIPAIR睽違5個月發首班客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