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饗宴變「搶食」  傻眼夾不到食物!消費者質疑業者超收

國慶煙火在台南登場,周邊店家搶商機,推出煙火饗宴,不用人擠人就能賞煙火,還有餐點吃到飽。不過民眾卻PO網抱怨,說煙火饗宴根本變成搶食大會,餐點一掃而空讓他根本吃不到東西,質疑業者說好的控管200人根本超收。不過業者澄清,當天民眾擠在同一時間用餐才會來不及補,絕對沒有超收,對於抱怨的顧客,也已經全額退費。

更多新聞: 填問卷「強迫推銷」難退費 消基會:7天內皆可退費

遠離喧囂人潮,3樓露天賞煙火超愜意!國慶煙火在台南登場,周邊店家搶商機推出煙火饗宴,賞煙火不用人擠人,還有餐點吃到飽,吸引不少民眾搶報名,不過事後卻有民眾PO網抱怨,痛批出煙火饗宴變成搶食大會,PO網民眾抱怨,一進場卻是走了整圈都沒位置可坐,6點13分餐點區就被搶到空空如也了,抱怨訂位前一再的在電話中確定「有位置」,最後卻在3樓陽台喝西北風。

業者于仕舜說,「因為同一個時間在6點,200人這樣上來的情況下,當然會有一窩蜂的感覺,所以當然會有在搶食材的感覺,今天早上看到有很多剩餘的食材,在桌面上都還留著。」業者澄清,當天供應烤乳豬等各種風味料裡,看看散場過後杯盤狼藉,桌上不但留下不少吃剩的殘骸,甚至還看得到有人拿了整份餐點都沒吃。強調限制200人入場,絕對沒有超收。

業者于仕舜說明,「預售的早鳥票大概在197張1樓的部分,後面現場來的因為人數太多,我們都全部跟所有客人說都客滿了。」

台南市主任消保官馮祺雯表示,「看看他提供的菜色菜量不夠,或是位子不足,業者沒有做到,像他原來保證的品質的話,消費者原則上是可以要求檢討價金。」再看看當天民眾拍攝的畫面,似乎沒有出現人潮過多的景像。不過顧客反應吃不到東西,業者也表示願意全額退費,希望和氣生財,不要為了難得的國慶煙火,壞了興致。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業者送泰迪熊、特製國慶襪緊抓國慶商機 創意無限再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