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妹」里長控廟方主委黑箱 現任主委駁斥:一切合法

桃園平鎮的當地信仰中心「福星宮」,主神是土地公,不過,現在卻爆出,非法佔用公有地,而且,當地里長還控訴,廟宇主委是前科犯,沒有經過合法投票選出來,根本是黑箱作業,不過,主委也出面駁斥,說程序一切合法,還強調,自己曾經做錯事,會抱著懺悔的心,不會再錯;但今天(11日)一早,卻有人故意點了大把香,在廟裡胡亂揮舞,疑似是要表達不滿。

更多新聞: 豪宅級土地公廟!設計首創「國際競圖」台日合作

這間土地公廟福星宮,是桃園平鎮居民的信仰中心,八月新主委出爐,但當地里長,也就是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佩瑩」接獲投訴,說新主委的選舉程序有問題。

前主委跳出來幫忙說話,不過讓當地里民無法放心的是,新主委有前科,曾牽涉放高利貸以及賣淫案件。為了讓民眾信服,新主委上任後,就公開廟方的財務報表,要把收支攤在陽光下,避免閒言閒語,但這間土地公廟的問題還不只如此,百年前,人稱這裡為「石頭伯公」,1952年信眾捐地擴建、1996年募資重建,但2003年卻佔用公園用地改建,雖然主委已經發函請公所出借,但程序還在走,土地公廟爆發土地糾紛,格外諷刺。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超神 豪宅級土地公廟! 國際競圖 造價八千多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