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客運攔腰撞上休旅車  1駕駛3乘客送醫

收假第一天上班,台中發生客運撞休旅車交通事故!一輛全航客運,行經大里區中興路二段與現岱路口,不慎撞上休旅車,客運的前擋風玻璃也碎裂,休旅車左側凹陷,這場車禍總共造成4人輕傷送醫。

更多新聞: 吊車前臂突出撞公車卡路口乘客嚇歪!一度回堵近一公里

客運車頭攔腰撞上休旅車,休旅車左側邊嚴重凹陷,安全氣囊爆開,客運的前擋風玻璃也整面碎裂,事故地點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與現岱路路口。全航客運駕駛表示,當時他直行於中興路上,往埔里方向行駛,路口閃黃燈,自小客車疾駛而出,根本反應不及發生碰撞。

霧峰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公車司機他的號誌是閃黃燈,自小客車勝利二路往現岱路是閃紅燈,閃紅燈應該要禮讓閃黃燈。」

這起車禍,除了休旅車駕駛左手腳擦傷,客運有3名乘客輕傷,雙方駕駛經過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確實肇事原因,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肇責。

(民視新聞/賴政坤、林子翔、張士政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府勞檢客運業者 12家全違規總開罰98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