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選票+提前親自投票超過930萬張民主黨動員大將!共和黨一週拜訪逾4萬戶

美國距離11月3日大選僅約三週,目前收回的通訊投票,加提前親自投票的票數已超過930萬張,民主和共和兩黨加緊催票,新罕布夏州就強力動員,共和黨一星期拜訪超過4萬戶人家,民主黨大將參議員華倫前天也親自到新州拉票。

更多新聞: 競選「參議員」拜登造勢場頻失言 外界關注心智狀況

川普團隊志工電話打不停,還加緊腳步上門拜票,能拉一票是一票,新州川普競選團隊共同主席杜西堤表示,「我想住在新罕布夏州的都知道,新州政治就是零售型政治,就是面對面儘管要保持距離還是要面對面。」,2004到2016年的總統大選,共和黨在新罕布夏州都沒贏過,上一屆川普僅輸2736張票,這屆全力動員,希望能改寫共和黨戰績。

新州共和黨主席史地潘回應,「我服職已有20年我想這次是共和黨,在新州做過最厲害最有組織的競選活動。」,新州雖僅有4張選舉人票,但可能成為決定誰是總統的關鍵,川普團隊一星期內拜訪超過4萬戶人家。

拜登團隊則派出麻州議員華倫,10日親自到新州拉票,麻州參議員華倫說,「這次選舉攸關生命攸關新罕布夏州和全國,我們正處於流行病疫情中,如果我們有一個有能力的總統早就該終結疫情。」,嚴守防疫規範,華倫的拜票現場限制人數保持距離,透過網路直播以讓更多人觀看,華倫也說,「我們有機會要川普負責,有機會選擇一個不把自己擺第一的總統,而是像拜登這樣把美國民眾擺第一的人。」

今年受疫情影響,提前投票人數大增,像是愛荷華州,已有超過70萬選民申請不在籍投票,創下新高紀錄,俄亥俄則就近220萬申請是上屆的兩倍,華倫表示,「到這關鍵時刻我們沒想到會是這樣拉票。」,根據多州政府公開的數據統計,目前收回的郵寄選票和提前親自投票,共計已超過930萬張,顯示民主黨票倉區傾向不在籍投票,共和黨則偏好11月3日當天親自投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選倒數21天 喬治亞州開放選民投票 系統出包有人投票排8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