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空之鏡」! 曼波海灘絕美海景超夢幻

花蓮新秘境曼波海灘,絕美海景,被譽為台版天空之鏡。但要拍出海天一色的唯美照片,可不容易。業者貼地喬角度、使用小道具,花招百出。而且原本拍照服務是為了推銷租沙灘車生意,沒想到照片太夢幻,引起廣大迴響,民眾提早3、4個月搶著預約,讓業著好開心。

更多新聞: 「墾丁關山」全球最美夕照 人潮大減虧損 擬取消收費拚觀光

遊客租機車沿著海岸,享受微風,來到花蓮曼波海灘,除了玩水、堆沙堡,不少人更期待的是...變身小矮人,跳上飲料罐,小弟弟落地姿勢100分。全家人闖關成功,在巨型飲料罐上,搖擺身體,可愛又逗趣。除了跳罐子,還可以這樣拍。圓石堆成拱門,情侶害羞對視,空氣中都是粉紅泡泡,除浪漫場景,驚險場面也能拍。

恐龍來了,趕快騎上掃把,快快逃,真的好刺激。但拍照過程,可就一點都不浪漫。擺好鏡子,用手機倒著拍,工作人員從頭到腳,貼在地上喬角度,一旁還有專人指導遊客姿勢,就是為了抓住完美瞬間,好拍出一張張美麗的天空之鏡。

不過,「天空之鏡」,其實是位於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旱季時,地面形成白色龜裂狀,天空映上湖水,成為享譽全球的人氣景點。花蓮曼波海灘,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致,讓它獲得「台版天空之鏡」的美名。租車附贈拍照行程,意外反客為主。花蓮好山好水好好拍,才不是柯文哲所說的,遊客都是被逼來的。

(民視新聞/ 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張景嵐也為它著迷!超夯室內植物你種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