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報復性旅遊「被迫」花東玩?柯文哲被罵翻抱怨「媒體抓語病」

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又失言了,昨天(11日)他出席活動時,竟然脫口說,現在受到疫情影響,1600萬民眾不能出國,只能「被迫」花東玩,此話一出,再惹爭議,但柯P今天被追問時,抱怨是媒體抓語病害了他,但議員怒嗆「嘴秋」,為何民眾沒「被迫」來台北玩。

更多新聞: 「我眼中的花東之美」 35組作品展現東台灣風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10.11)表示,「如果過去這1600萬人次,他到外島和宜花東旅遊就可以滿足,他不會跑到國外去,今天只是因為不能出去,所以「被迫」去。」

出席活動、上台致詞,柯文哲再度語出驚人,竟然把國人的報復性旅遊,說是「被迫」到東部玩。

花蓮縣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一向就是以觀光立縣,那旅遊我想是非常自由的,大家一定會去找適合他的地方。」

出遊民眾和地方政府,很不是滋味,怒嗆是因為東部的好山好水,深深吸引國人,就連在地立委也無法接受,柯文哲的理論。

立委(民)陳歐珀表示,「從來沒有一個國人跟我講說,他是被迫去宜花東旅遊,柯市長的用詞是將自己的想像,也太過加註在別人的思考。」

立委(民)劉櫂豪表示,「觀光旅遊是一件非常愉快,賞心悅目的事情,絕對不能跟「被迫」這兩字扯上關係。」

不分藍綠,大家都覺得柯P太不厚道,但遭外界釘得滿頭包的柯文哲,中午出席活動被追問,卻怪罪給媒體。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表示,「為什麼台北市民在放假時候,不能出國但是卻願意到花東,其他縣市不願到台北呢,是不是還是你柯文哲市長,在觀光振興旅遊的宣廣上面,做的太爛了呢,人家為什麼不願被迫來台北,我們也好想要這種被迫,柯市長就是燈下黑,看不到自己台北市的問題,就是嘴秋喜歡講別人的問題。」

柯文哲的說法,又遭議員狠狠打臉。畢竟北市沒出現「被迫」觀光潮,也是事實,市府恐怕得先好好檢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天空之鏡」! 曼波海灘絕美海景超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