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7年」桃園縣議會停車證 大耍特權違停紅線

民眾日前在中壢區一處路口拍下,轎車違停紅線,上面還貼有「桃園縣」議會助理停車證,PO網質疑耍特權。而且桃園市升格後,過期7年的縣議會助理停車證,也引發熱議。警方表示會開罰,絕不寬待。市議會秘書也說,停車證是用來辨識進出議會,停車當然要遵守交通法規。

更多新聞: 沒斑馬線卻頻遭取締 議員轟無理代繳罰款

黑色轎車大喇喇停在紅線上,民眾到電信公司辦事,圖方便違規停車,但日前還有更誇張的。

轎車車身橫跨,人行道、紅線、斑馬線,民眾過馬路在夾縫中行進,險象環生。而且仔細一看,「桃園縣議會,議員助理停車證」,就貼在擋風玻璃上。

民眾拍照PO網,質疑耍特權。網友紛紛痛批「好大的官威」,不過這「第17屆桃園縣議會」也成為焦點。

桃園市7年前就已經升格,縣議會早就不存在,過期的停車證照樣貼在車上。

新版停車證,長這樣,桃園市議會秘書回應,助理停車證,是作為進出議會的辯識使用。

路邊停車,當然還是要遵守交通法規,絕對耍不了特權。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檢舉違停後...結果竟是設「暫停區」 亂象就地合法挨批「積非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