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真能射破網?原來剛好射到破網處

在土耳其舉行的迦納與卡達的足球友誼賽,實力較佳的迦納,以5比1大勝,中場大將福蘇踢進了第一球,而且這球剛好從球網破掉的地方飛出去,一度以為從門邊越過沒進。

更多新聞: 足壇震撼!葡萄牙國腳C羅確診 其他球員陰性

西非的迦納,身穿黃色球衣,面對卡達的友誼賽,在上半場就發動攻勢。

第22分鐘,中場大將福蘇門前補上一腳,迦納率先破網,不過通常進球都會被網子攔下,這一球難道真的是力道十足,把網射破了嗎?不然就是根本沒進,球從旁邊穿過去。

為了釐清真相,比賽還稍為停了一下,經過裁判確認之後,確定是進球了,只是球網原本就是破的,剛好射到破網處而已,補破網後繼續比賽,世界排名46的迦納,1比0領先55的卡達,上半場雙方還勢均力敵,1比1平手,但下半場迦納火力全開。

前鋒阿尤在第63分鐘,門前接力起腳射門,迦納2比1超前了比數,兩分鐘之後,英超兵工廠新簽的迦納中場國腳帕爾特伊,精準長傳前場,奧武蘇快速接應,行進間起腳射門破網,3比1拉開比數,這場比賽,帕爾伊特送出兩次助攻,也是獲勝的功臣之一,下半場卡達的防守像紙糊的一樣,迦納頻頻叩關得手。

臨去秋波頭錘建功,終場迦納5比1大勝卡達。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體壇再傳名人染疫 葡萄牙球星C羅確診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