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男主角全球爆紅 帥氣天菜主廚「加百列」Lucas Bravo是誰?
Lucas Bravo飾演主廚「加百列」/圖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Netflix 10月最新上架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在台灣也是迅速躍升到熱播榜第一名,《艾蜜莉在巴黎》講述著艾蜜莉(莉莉柯林斯 Lily Colins主演)隻身到法國巴黎闖蕩所遇到的故事,劇中除了可以看見美麗的法國風情加上時尚的穿搭,暖男天菜主廚男主角「加百列」更是在全球爆紅。

更多新聞: 日本男星與大體對戲竟有「生理反應」...喊卡後急道歉

由法國男星Lucas Bravo 飾演的天菜主廚「加百列」,有著迷人的雙眼以及性感的口音,在劇中不但對艾蜜莉照顧有加,更會下廚煮超好吃歐姆蛋給她,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隨著《艾蜜莉在巴黎》的超高討論度,Lucas Bravo 知名度也水漲船高,瞬間成為全球熱搜的關鍵字。

Lucas Bravo飾演主廚「加百列」/圖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而Lucas Bravo 今年32歲,身高186公分的他是一位模特兒,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他的爸爸是職業足球員、媽媽是歌手。有趣的是,他不只在劇中是個餐廳主廚,現實生活中還真的當過廚師,Lucas透露他曾經在酒吧打工,後來覺得吧台不夠有挑戰性,便接下了「副主廚」的工作與主廚學習。

Lucas Bravo在劇中是個暖男主廚/圖《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Lucas Bravo 雖然飾演法國的巴黎主廚,也渾身散發時尚氣息,但他曾表示自己其實不愛都市,反而比較喜歡法國中北部的城市楓丹白露(Fontainebleau),認為「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聽到風吹動樹木的聲音以及鳥叫聲」。

Lucas Bravo/取自IG @lucasnbravo

目前Netflix還沒正式宣布續訂《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不過外界推測,依照《艾蜜莉在巴黎》的熱門程度,獲得續訂的可能性相當高!而影集的主創達倫史塔(Darren Star)也表示,對第二季已有初步的構想。

儘管《艾蜜莉在巴黎》在全球掀起一股討論話題,但據傳法國當地人對這部影集有些反感,他們認為劇中表現的巴黎不真實,充斥著美國人對法國巴黎以及法國人的刻板印象,痛批《艾蜜莉在巴黎》以謬誤的方式表達巴黎只有時尚與愛情。

Lucas Bravo/取自IG @lucasnbravo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瘋追劇/Netflix超夯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盤點必追的愛情喜劇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