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2千萬打造史詩音樂劇!斜槓美聲主廚演「秦始皇」氣勢凌人

大型中文史詩音樂劇《秦始皇》,睽違一年後即將好評加演,演員們賣力彩排,其中演出秦始皇的邊中健,不只自編自導自演,本身還是餐廳主廚,有「美聲主廚」的稱號,從小就愛唱歌,這回更參與舞台劇演出,也投入許多心力。

更多新聞: 群魔亂舞的聽覺震撼!十大萬聖節必聽古典樂

一登台就展現秦始皇超強氣勢,搭配優美歌聲,吸引觀眾目光,擔綱演出秦始皇的邊中健,不只包辦編導、也會作詞作曲,更是餐飲集團的執行長兼主廚,有「美聲主廚」的稱號,從餐飲界斜槓跨足音樂劇舞台。

舞台劇編導邊中健說,「人生最簡單的選擇就是放棄,但是如果你要堅持下去,要靠的是那份勇敢,所以我很開心我有這份勇敢與勇氣,讓我的自己的夢想能夠持續下來。」演出秦始皇,舉手投足都架式十足,從小熱愛唱歌的邊中建,除了會做菜更有副好嗓子,為了這部大型中文史詩音樂劇「秦始皇」,投入許多心力。

舞台劇編導邊中健表示,「這齣劇耗時的時間應該是三年多時間,我們飛越了四個國家,然後做了很多功課,這齣劇也是國內近年來,應該是投資比較大的一齣劇。」

藝人潘奕如提到,「開始學民族舞,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比較古典一點,不然我是一個很現代感的人,就是要重新尋找,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質地,挑戰了一個我表演史上,從來沒有挑戰過的東西,就是唱歌。」整部劇耗資近2千萬,還找來曾入圍第53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潘奕如共同演出,以及迪士尼音樂總監、知名作詞人方文山跨刀合作,要用最強團隊,帶給觀眾精彩的演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文學館17週年館慶!作家鍾逸人捐出手稿 為台灣文史盡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