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回溫帶動家具需求收納 多功能產品最夯 !

房市回溫帶動家具需求,台北文昌家具街樂迎買氣,有家具行買氣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一倍,業者指出,新成家和年輕首購族變多,讓小宅家具特別夯,省空間、具收納和多功能的家具,成炙手可熱的產品。

更多新聞: 斥資近30億廠房轉型!全國最大廠辦都更在林口

家具行店員,從功能性、擺設等,每個環節都仔細解說,即使外頭下著雨,仍不斷有客人進進出出,週末還有預約客等著看家具,文昌街家具行買氣旺,比起去年同期大增一倍。

家具行買氣強強滾,今年的小宅家具特別夯,像是這個能夠收納書籍的雙人床,成為賣場內的人氣家具。

收納櫃、夜燈、手機插座等,一張床就能一次滿足,還有一秒就能攤平,變成床鋪的沙發,以及小茶几,一拉開,就變身為電腦桌,下方空間,還能放置雜貨,原來是房市回溫,帶動家具需求,省空間、具收納、多功能的家具,登家具行人氣排行榜。

家具行公關林佩諭表示,「今年觀察到大部分來自於重劃區,或者是新市鎮林口淡水的客人滿多的,所以在實用或是收納功能上面的需求比較多。」

家具業營收表現亮眼,台灣連鎖家具龍頭詩肯,第3季營收5.88億元,年增23.99%,客思達-KY第3季營收28.69億元,季成長17.49%,特力第三季營收108.32億,年增10%,年底即將進入,家具業的傳統旺季,業者也樂觀看待,越接近年底,買氣將更加暢旺。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低利率衝高房市熱 雙北預售屋佔78% 民眾搶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