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幫許文旭搶旅店經營權 教唆小弟夜奔國寶潑漆

萬國幫大哥綽號「細漢芋粿」的許文旭,覬覦愛客發連鎖旅店經營權,去年(2019年)1月,透過集團總經理呂自修奪得旅店經營權,將原本董事長徐豪雄踢走。但得到旅館後,卻故意拖欠向國寶集團租屋的租金,國寶集團強制斷水斷電,許文旭便教唆旗下幫派成員黑衣人聚眾包圍,甚至到國寶集團位於民權東路上的服務處潑漆。

更多新聞: 網路口角?太陽花盾牌牙醫診所遭潑漆已提告毀損罪 警以車追人查緝中

紅色轎車,開到國寶集團會館前停下,惡煞衝下車,手持紅漆,潑向會館大門,不只玻璃門,連柱子延伸到地板通通一整片紅,滿目瘡痍。囂張的還不只這樣,國寶集團總公司大樓竟還遭大批黑衣人聚眾叫囂,而會招來黑道,跟愛客發旅店的經營權脫不了關係。

愛客發集團爆發經營權之爭,原本的董事長徐豪雄遭到總經理呂自修逼退,呂自修疑似內神通外鬼,找來萬國幫綽號細漢芋粿的角頭許文旭奪得經營權,許文旭掛名董事長,但位於亞洲廣場向國寶集團租來3層樓的旅店,許文旭卻不付租金,7月份國寶來斷水斷電,8月25日,許文旭就找來幫派小弟潑漆報復。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長吳漢中表示,「旅店全數被併吞以後,許姓大哥就以該集團董事長來自居,並且規畫以賭博色情來介入該集團內部,以增加該集團暴利,該集團故意拖欠租金,另一集團強制執行時更命旗下小弟,以潑漆來做一個挑釁。」

此外,介入經營權之爭的還有北聯、竹聯、松聯等幫派,黑衣人多次登門鬧事,讓國寶集團雞犬不寧。主嫌細漢芋粿和愛客發總經理呂自修等11人遭移送法辦,其實今年9月,愛客發集團就曾向媒體投訴遭國寶斷水電,還稱被黑衣人包圍,但警方介入辦案,才發現愛客發也找人潑漆圍事,但記者截稿前致電愛客發集團律師,並未獲得回應。飯店利益,各方都想插旗分一杯羹,也讓愛客發集團的爭議持續上演。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做歹事神明也不保佑! 寺廟旁開賭博機房警攻堅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