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10/15登場 創新品牌陸續崛起

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將於10/15號在台北世貿登場,今年創新品牌陸續崛起,加上外送平台大量的啟動,大幅提升時效性、地域性以及坪效比。受疫情嚴峻衝擊,知名商圈及店面降租時有所聞,根據餐飲業者透露,開街邊店的風潮正要興起,也讓下半年加盟市場受到有意加盟者相當大的關注。

更多新聞: 95%上班族創業夢 最想經營「這行」想自己當老闆 創下9年來新高

台灣防疫表現好,連鎖加盟產業在第三季交出亮眼的成績單,詢問度大增2.5倍,連藝人都看到商機。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餐飲業業績明顯回溫,根據勞動部8月發布全台無薪假人數仍近2萬人,激起許多上班族創業的念頭,近期各產業加盟詢問熱烈,較去年同期成長200%以上,顯示受疫情影響轉而投入加盟創業的人數大幅增加。2020台北國際將於10/15-10/18台北世貿登場,這次展覽規劃有連鎖美食、咖啡飲品、環保科技、設備器材等內容,有意自己當頭家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盟創業市場熱 加盟展百家品牌搶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