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老闆負擔更輕!  加盟創業展廠商推「複合經營」

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將於10月15日在台北世貿登場,因為外送平台興起,大幅提升時效性、地域性以及坪效,因此加盟展也開始走複合風潮,像是早餐店賣起雞蛋糕,或是手搖飲料兼賣茶葉蛋,要讓創業的民眾更快回本!

更多新聞: 聽音樂的饅頭!用古典樂醒麵 這個達人不一樣

明明是手搖飲,上面卻擺滿炸物,沾上奶蓋,吃起來鹹鹹甜甜,新奇的搭配,堪稱前所未有的組合。

加盟業者表示,「在忙碌的時候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買午餐,一個麵,我也沒有時間吃,我就帶著這一杯。」

還有用豆漿製作的起司乳酪饅頭及台灣美食蘿蔔糕為主角,堆疊出步步糕升起司乳酪饅堡,業者強調要創業不必花半毛加盟金。

加盟業者更說,「因為我們現在展場的話,如果說在現場有加盟的話,我們是免八萬八的加盟金。」

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即將在台北世貿登場,為了讓加盟的民眾減輕負擔,更快回本,不少廠商都採複合經營,讓店面坪效提高,有的早餐店兼賣雞蛋糕,有的則是手搖飲料加賣茶葉蛋,斜槓的做法,吸引不少民眾來詢問。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也強調,「很特別的是在疫情後的連鎖加盟的業態,也改變了變成小又精又快。」

吸引民眾自己當頭家,這次現場有連鎖美食、咖啡飲品、環保科技、設備器材等業者,就連自動化設備廠商都來了,有志一同要讓創業變得更簡單。

(民視新聞/林靜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後掀創業潮 手搖飲好賺吸引加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