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連撬四套房 緊張嗎?連胃藥都偷

桃園龜山的出租套房,竟被宵小鎖定,有兩名竊賊趁著白天住戶不在家,逐一撬四間套房的門鎖,結果有兩間被撬開,其中一戶兩支手機被偷,損失約三萬元,誇張的是竊賊連胃藥也偷,住戶說,難道是偷東西太緊張,導致胃痛嗎?

更多新聞: 古色古香熱炒店成下手對象賊光天化日鋸開木窗偷錢 隔天又來偷

13號下午,這兩名男子把鴨舌帽戴得好低,鬼鬼祟祟靠近套房門口,其中一人拿著一字起子,猛力撬開門鎖,另一人站在一旁盯著看,像是老手在教新手一般,男子打不開門鎖還回頭跟同夥拿工具,繼續撬,但突然間,樓梯傳來聲響,兩人趕緊跑出門。
王先生回到家,看見承租套房的門鎖已經被破壞,隔壁房客的門鎖也有明顯刮痕,走進房內一看,房內物品被翻得一團亂,全都堆在床上,4間套房都被撬,2間被打開,王先生家損失2支手機,就連胃藥跟頭痛藥也被偷,損失金額約三萬。還好當時王先生的太太不在,否則兩名竊賊又帶著工具,難保會對人不利,案發後王先生立刻報案,房東也花了八千多元,全面替換門鎖,還加了安全墊片,防止鎖頭再被撬開。


(民視新聞/周婉菱 黃柏榕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雙賊鎖定出租套房! 連撬四套房「連胃藥都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