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害人!聯結車駕駛開到一半不適...死前盡力煞車自撞
示意圖(來源:Unsplash)

台76線西向16.3公里處,13日中午發生一起聯結車自撞車禍,警消到場發現53歲駕駛陳姓男子陷入昏迷,而當時聯結車打著空檔,且液壓煞車系統已啟動,研判陳男應是為避免波及其他車輛,用盡最後力氣嘗試減速。

更多新聞: 車速太快?聯結車過彎甩飛萬支啤酒瓶!800個籃子壞了估損失71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陳男當天駕駛聯結車載貨,從高雄出發前往彰化,卻在台76線往西接國道1號閘道口附近擦撞護欄後停下,民眾見狀緊急報警。國道警方隨後會同彰化縣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聯結車未熄火,陳男癱坐在駕駛座上,無外傷但已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立刻送往醫院急救,不過最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死因還有待抽血結果。

警方指出,陳男於意外發生當下應是盡了全力避免造成更大傷害,除了聯結車打空檔,液壓煞車系統也已經啟動,防止影響其他車輛,因此整起事故沒有波及到他人。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聯結車駕駛開車送貨半路猝死昏迷前擦撞護欄減速停車減少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