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擺攤「九月被開6張罰單」又來!狂遭檢舉 攤販怒持鐮刀追砍警

彰化一名開貨車擺攤賣水果的梁姓男子,不滿遭警方開單取締,竟然持鐮刀揮砍兩名員警,員警當時甩棍警戒還噴辣椒水,並且呼叫支援,等警力抵達現場,合力將男子制伏,根據了解,男子疑似不滿他在九月份已經被開了6張罰單,看到警察又來,才會情緒失控拿鐮刀揮砍,當然也被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華山分屍案主嫌二審逃死 最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兩名員警來到彰化華山路民族路口取締攤販,講著講著,員警開始後退,攤販竟然手持鐮刀揮砍,當然員警只能和嫌犯保持距離,警戒也噴辣椒水,上午10點多,警方取締違規攤販,遭到攻擊。 

支援警力到場,迅速將嫌犯壓制,嫌犯在路邊違規擺攤,貨車擺滿香蕉和少許蔬果,可能不滿警察又來取締,竟然失控揮刀。彰化偵查隊副隊長蔡志昌表示,「犯嫌有多次違規,員警多次勸導都無效,本分局也會持續取締相關交通違規。」根據了解,嫌犯九月份被開了4張違規設攤和2張違規停車共6張罰單,但攤販不走就是不走,堅持作生意。

還好警方平常有練過,運用甩棍和辣椒水反制通報支援,只有手部輕微紅腫沒有大礙,而攤販違規在先,屢勸不聽,這次還失控對警揮刀,遭到移送。

(民視新聞/ 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列為騎樓禁擺攤 婦怒「這我土地」兩年開出4736張罰單 她拒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