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鴻海與裕隆聯手電動車產業 成立「鴻華先進」公司
與鴻海聯手電動車產業,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宣布,成立「鴻華先進」公司。(圖/民視新聞)

鴻海集團今日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首屆「鴻海科技日」,並與裕隆集團合作電動車產業,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也出席致詞。對於鴻海在電動車產業的發展決心與創新思維,嚴陳莉蓮深感認同與欽佩,並宣布與鴻海合作成立「鴻華先進」公司來參與發展電動車計畫。


更多新聞: 鴻海科技日!嚴陳莉蓮宣布鴻華電動車計畫郭台銘: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

與鴻海聯手電動車產業,被外界視為裕隆「轉骨」的重要里程碑。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鴻海是她個人相當敬佩的企業,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鴻海產品,所謂「鴻海製造」,已是具有強大創造力與執行力的品牌形象。

嚴陳莉蓮指出,鴻海科技日提出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3大產業,以及人工智慧、半導體及世代通訊技術等3大技術領域,以3+3發展藍圖,顯示鴻海跨越後疫情時代的企圖心。嚴陳莉蓮相信,這藍圖也會是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的指標。

而裕隆集團在汽車產業深耕多年,嚴陳莉蓮表示,很高興能在電動車領域與鴻海合作,也深感認同與欽佩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電動車產業上的發展決心與創新思惟,所以合作鴻華先進公司來參與這個「大計畫」。

嚴陳莉蓮指出,汽車產業正迎向一場新的跨越性的改變,傳統以內燃機為動力的設計思維,將被電能取代,這將會帶動全新的汽車鍊供應。嚴陳莉蓮有信心,透過鴻海及裕隆兩集團跨界合作,未來鴻華先進公司一定可以令大家耳目一新,以創新的經營模式,與台灣產業共同轉型升級,邁向全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鴻海科技日!嚴陳莉蓮宣布鴻華電動車計畫郭台銘: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