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趕2場造勢 川普砲火猛攻拜登電郵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連趕兩場造勢,第一站前往佛州奧卡拉,接著趕赴喬治亞州梅肯,都同樣提出,《紐約郵報》對拜登兒子韓特電郵門的報導,指控拜登家族是犯罪企業,批評社群平台聯手遮蓋報導。推特執行長昨天推文坦承,直接封鎖報導的連結是錯誤的。

更多新聞: 冒冷坐牢都要投!美選3200萬人提前投票

從佛州拉票到喬治亞州,川普16日連趕兩場造勢,開場主題都是拜登腐敗,現場支持者也高呼和4年前同樣的口號,只是這一次女的她變男的他。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拜登家族是犯罪企業你知我也知,事實上拜登家族讓騙子,美國總統川普希拉蕊看起來像業餘的。」指控拜登家族集體犯罪,川普再度提出《紐約郵報》報導,公開拜登兒子韓特的電郵,稱韓特靠副總統老爸的影響力賺錢,交易對象包括烏克蘭和中國商人。

美國總統川普還說,「他爸爸一成為副總統韓特就成家族吸塵器,韓特從中國索取1千萬美元做為介紹費,這裡有人拿一千萬就為介紹自己的爸爸嗎?」對於前一天的市民大會,川普也大表不滿,表示韓特電郵門這麼大條的醜聞,拜登場子上完全沒被提起,還直接點名現場媒體集體掩蓋。

川普還表示,「昨晚的市民大會上一點都沒問到關於那傢伙韓特,你們可以相信嗎?媒體和大科技公司一起掩蓋這麼大條的醜聞,就是現場的這些人看看他們。」一度限制轉發紐郵報導的推特,執行長16日推文表示,直接封鎖報導的連結是錯誤的,推特不會再封鎖基於被駭外流資料或未經授權報導的連結。

川普還說,「我競選不僅要對抗拜登和他的腐敗家族,我還要對抗腐敗的媒體對抗大科技公司。」正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美選的聯邦調查局,也會釐清韓特電郵門事件,是否和俄國有關。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英批俄羅斯軍情局惡意網攻 日本憂網攻動搖民主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