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屠宰場蒐集穢物潑「保護傘」餐廳 落網莫男稱吃壞肚子挾怨報復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莫姓男子於屠宰場蒐集雞穢物,再搭計程車至「保護傘」餐廳潑灑。(圖/民視新聞)

提供因參與反送中運動,而被迫流亡台灣的香港青年庇護的「保護傘」餐廳,昨日下午遭人惡意潑穢物。台北市警局組專案小組調查,10小時內鎖定並逮捕莫姓男子,警方表示,該男子前往屠宰場蒐集雞的穢物,並混合沙土水,再搭計程車前往保護傘餐廳潑灑,對於男子供稱是因吃壞肚子挾怨報復,警方表示還在釐清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護傘」潑穢物男子改口! 坦承收了1萬5犯案 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案發後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並以影像追到汐止,隨後做地毯式搜尋,終於鎖定嫌犯,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簽發拘票將人逮捕。

警方於汐止逮捕莫姓男子。(圖/台北市警局提供)

而莫男供稱因為於保護傘餐廳用餐後吃壞肚子,才會挾怨報復。警方認為恐是狡辯之詞,正在釐清中,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柯文哲:上任後北市刑案100%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