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柯文哲:上任後北市刑案100%破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協助香港青年庇護的「保護傘」餐廳,昨天遭人惡意潑穢物,先前由香港人林榮基經營的銅鑼灣書店也被潑漆,被質疑台北市治安不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上任後不敢說北市沒有刑案,但只要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至今「百分之百破案」。

更多新聞: 英雄派對聯合婚禮 侯友宜見證百對新人完婚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第220場聯合婚禮,他會前受訪表示,在他上任之後,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但被警方列為重大案件,到現在「百分之百破案」。

柯文哲指出,他不敢保證沒有潑糞的情形,但現在監視器這麼多,又有很多網路系統,「現在抓嫌犯都是用小時當單位的,不到24小時就抓到了」,他也向警察局說,抓到嫌犯就開記者會,跟市民宣告,他不敢說台北市沒有刑案,但從過去六年經驗,台北市刑案百分之百破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保護傘被潑穢物 紅色勢力太猖狂?林榮基:背後可能有親中藏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