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勞工之星歌唱20人爭冠總獎金21萬!侯友宜尬歌打氣

新北市府舉辦「勞工之星」歌唱比賽,今年總共有500多人參賽,篩選出20人進行決賽,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尬歌喉,連唱兩首歌曲力挺勞工,這一次的比賽,獎金提高到21萬元,就連啦啦隊親友團,也在獎項名列,參賽者跟啦啦隊都有機會奪獎、拿獎金!

更多新聞: 自彈自唱超有才 味全龍小將展現好歌喉

在孔鏘老師的伴奏下,新北市長侯友宜拿起麥克風,一展歌喉,連唱兩首歌曲,力挺勞工朋友,第15屆勞工之星歌唱決賽,18號下午在市府六樓舉辦,529位選手經過激烈初賽複賽競爭,兩個組別分別有10位選手進入決賽。

參賽者王秀芬在安親班工作,去年參賽拿下第五名,今年再接再厲,選唱台語歌后江蕙的歌曲,奪得冠軍。

來自各行各業的勞工報名參賽,不管有沒有拿下冠軍,進入決賽就已經是大大的肯定,市長侯友宜說,要讓大家安居樂業,努力工作之餘也有正當休閒娛樂。

今年總獎金高達21萬元,冠軍可拿3萬,就連啦啦隊親友團,表現良好也有啦啦隊長,參賽的、加油的,都能大展長才,帶走獎金!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首創技高雙語學分班 侯友宜開口說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