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彈自唱超有才 味全龍小將展現好歌喉

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第一個球季,就拿下二軍總冠軍,陣中有不少潛力十足的年輕好手,等著明年在一軍舞台發光發熱,而除了球技之外,有些球員的才藝也十分了得,陣中的內野手朱祥麟和投手呂詠臻,日前的合唱被PO上網路,球迷大讚有職業歌手的架式。

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前哨戰? 陳時中、黃珊珊比賽誰唱歌好聽

這可不是偶像歌手的演唱會,合唱的兩人分別是味全龍新秀朱祥麟和呂詠臻,好歌喉,令人印象深刻。

朱祥麟是歌手舞思愛的弟弟,呂詠臻則是展現男高音般的氣勢,味全龍將這段「龍將KTV」的影片上傳到官方Youtube頻道和粉絲團,球迷紛紛大讚有歌手水準,也讓人見識新生代龍將除了球技,還很有才華。

台灣棒壇能自彈自唱的還不只一人,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的捕手朱立人,年初創作一曲「記得多洗手,病毒遠離你」,輕快旋律讓人朗朗上口,還能搭上時事,提醒球迷防疫的重要性。

體壇跨足歌壇的案例不少,但前台銀後衛正皓玄是真的從球員變歌手,2016年曾經發行個人專輯「第二夢想」,從籃壇轉戰歌壇,是名符其實的追夢人。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期間紓壓花蓮舉辦公務員歌唱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