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紓壓花蓮舉辦公務員歌唱比賽

花蓮縣政府日前舉辦了洄瀾之星活動,是一場專門為了公教人員所舉辦的歌唱大賽,讓大家在悶了許久的疫情期間,可以健康的舒壓、並且增進情誼,沒想到現場唱將雲集,宛如一個大型的演唱會。

更多新聞: 自彈自唱超有才 味全龍小將展現好歌喉

參賽者高亢的嗓音,一開唱,立馬驚豔全場。

另一位參賽者,詮釋蕭煌奇的經典名曲《你是我的眼》、聽了令人動容。

這位選手更有才,一人分飾兩角,還帶來了自己的舞團,將日本歌舞詮釋的相當有特色。現場唱將雲集,讓人誤以為是演唱會,但其實是花蓮縣政府舉辦的公教人員專屬歌唱比賽,也讓人意外發現,原來個個都是被公職耽誤的專業歌手。

這場睽違5年的比賽,尤其在今年的疫情期間,更能藉由歌唱的魔力,舒展身心。

花蓮縣政府秘書長張逸華表示,「尤其是今年新冠狀肺炎,大家在今年上半年幾乎都戴著口罩在生活,縣長非常希望能夠,我們公教人員以身作則,從自己的紓解壓力開始。」

台上賣力開唱,台下也隨著旋律擺動身體,比歌喉的同時,也聯繫情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加鋼印9/17上路! 陳時中幫國家隊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