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議題賴士葆再出奇招! 要求王美花、顧立雄直播吃萊豬

萊豬議題成藍營問政焦點,立委賴士葆質詢再出奇招,要經濟部長王美花,找丈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帶頭直播「吃萊豬」1個月,最後王美花僅答應,明年開放後,可以直播一天,除了開放萊豬,從缺水到軍售技轉等問題,也遭自家綠營立委砲火猛攻。

更多新聞: 藍委占議場要求為開放萊豬道歉蘇揆火力全開 怒嗆傲慢又心虛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毫不留情,把矛頭對準經濟部長王美花,痛批對軍售技轉,搞不清楚狀況,被自家立委洗臉完,藍營炮火猛攻萊豬議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再出奇招!

賴士葆要王美花找丈夫顧立雄當「吃播主」,帶頭「吃萊豬」1個月,在賴士葆強勢進逼,王美花也給出承諾。

朝野立委因會議程序問題,一度吵成一團,接著針對下午的「萊豬增列貨號行政會議」,公開方式,進行表決,民進黨以6比3通過,將不進行錄影公開,萊豬議題,再度成為藍營點火目標。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經委會炮火猛!萊豬進口增貨號不可行? 王美花:在WTO恐受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