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曝光驅離外機影片 全片沒外機蹤影 網酸:隱形戰機?

中國官媒央視,19日發布「驅離外機」影片,引發中國網友火大痛罵,原來片中除了中國戰機,完全沒見到其他國家軍機,遭中國網友酸,根本是隱形戰機吧。不過美軍也有動作,19日派出電偵機到中國東南沿海進行偵察,其中EP-3E電偵機,距離中國領海基線只有短短50海里。

更多新聞: 台南IDF戰機深夜升空民眾驚 空軍:例行巡邏

外機來犯,中國飛行員廣播驅離,秀軍事肌肉,事後飛行員還現身說法,雙方在空中如何鬥法。

明明近到看得清機徽、機號;但說來奇怪,這段驅離外機的影片,卻不見任何外機蹤影,有中國網友就質疑,哪有外機?還有人說沒看到就對了嘛,人家是隱形飛機。中國有沒有驅離外機,成了羅生門,但屢屢擾台都有紀錄,20號上午10點20分,又入侵我西南空域;據了解,空軍10月份至少53次廣播驅離。

似乎不想提高區域緊張態勢,中國口氣放軟,沒回應是例行訓練。中國近期軍事動作不斷,不只18,19連兩天在海南島西部海域進行「實彈軍演」,20、21兩天也要在東海渤海實彈演練;美國也出招反制,19日美國海軍RC-135電偵機和EP-3電偵機,到中國東南沿海進行偵察,其中EP-3電偵機距離中國領海基線,只有短短50海里。

中國在印太區域的軍事擴張,各國看在眼裡;紛紛加強軍演力道,沒打算讓中國繼續耀武揚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央視曝光驅離外機影片 全片沒外機蹤影 網酸:隱形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