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評論員:川普贏定了10大跡象再創11月驚奇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雖然多數民調顯示,總統川普持續落後對手拜登,不過美國一名政治評論員分析,目前有十大跡象顯示,川普將再創11月驚奇,成功勝選。這項分析指出賓州和佛州是2016年川普勝選的關鍵州,而這一屆大選,兩地的民主黨選民登記人數,有明顯下滑趨勢。另外民調也顯示,目前川普的拉美裔與非裔選民支持度都偏高,將有助勝選。

更多新聞: 另類的紅白大戰!美選「餅乾民調」預測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與對手拜登選情愈來愈激烈,雖然川普仍在民調上落後拜登,然而現在更有政治評論員列出十大跡象,川普將再創11月驚奇,成功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保障超棒的第二修正案(擁槍)權利,捍衛我們的邊界,維持能源自主,確保更多產品都是美國製。」

美國政治評論員貝卡羅21號在福斯新聞網站撰文分析,2016年總統大選中,賓州的20張選舉人團選票,是川普獲勝的關鍵,而這次2020大選,賓州民主黨選民登記人數,比上一屆少了20萬人,所以川普在賓州勝選可能性更高了。而關鍵州佛州也出現類似狀況。

這項分析還指出,目前民調顯示,川普在拉丁裔選民支持度,高出拜登4個百分點,而9月的另一項民調也顯示,川普在非裔支持度,更高達45%,也提升勝選機率。

共和黨非裔資深顧問戴納德「(川普)真的深信他的政策,他的政治命題是有包容性的,有利於全美的非裔與拉丁裔選民。」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們將繼續減稅,削減規定降低從沒降過的藥價。」

貝卡羅還提到,過去在大選中承諾加稅的候選人,比起承諾減稅的候選人,更容易失敗,例如當初前總統卡特輸給雷根,以及老布希當年喊加稅後,也失去連任機會,因此這也成了承諾減稅的川普另一勝選跡象。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為美國自由投下一票,為美國優先投下一票,為美國再度偉大投下一票。」

此外其他跡象包括,相較於民主黨基本盤,共和黨基本盤顯得更加死忠;此外超過半數民眾對今年的滿意度,比2016年高;至於「誰將贏得選舉」,這個問題則有40%的選民回答拜登會贏,56%認為川普會獲勝。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餅乾民調有夠準? 成功預測9屆大選贏家 2020贏家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