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臉書喊「支持拜登」江啟臣打臉:國民黨不會評論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為了反對「萊豬」進口,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公開喊說「不想吃萊豬,支持拜登凍蒜」,馬上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打臉,強調國民黨對於美國內部的選舉,不會發表任何的評論。

更多新聞: 林為洲稱「不吃萊豬,拜登加油」謝國樑:別押寶川普 江啟臣:國民黨不押寶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對美國的內政選舉的結果,國民黨絕對尊重,我們也不發表任何的評論,也不會做所謂的押寶事情,我們必須尊重美國人民的選擇,不管是誰當選或者是選舉狀況,有什麼這個第三種狀況出現的時候,那到底政府該怎麼因應,台灣該怎麼因應,美中台三邊關係會不會受到影響,台灣方面我們應該要掌握,所有可能對美溝通訴求的管道,去爭取我們的最大利益才對。」

江啟臣強調,不管誰當選,如果選舉出現,第三種狀況時,政府應該如何因應,美中台三方關係,會不會受到影響?認為台灣應該掌握所有對美國溝通、訴求的管道,爭取我們的最大利益,國民黨絕對不會做押寶這事情,尊重美國人民的選擇。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不承認中華民國 江啟臣嗆:缺乏兩岸歷史.現狀認知